神魔之塔推出也有一段時間了,先不說為了讓我的「英靈殿侍女」進化到「戰魂之瓦爾基麗」的過程有多麼鬼打牆,打了N次「幽谷的盛宴」都拿不到超初級的進化素材「重生之黑魂」,最後幾乎是把「暗屬性」的寵物全都換掉,才終於掉卡。玩到最後我真覺得應該靠強大的朋友幫忙,讓我能花時間拿到卡牌,同時又能快速的得到進度。所以我想分享幾個很好用,只要在打仗過程或是朋友邀請裡有這些咔的,請速速加他好友吧!
 
 
首先是光之異界龍。他的技能是給單一敵人造成1.5萬的光屬性傷害,當你在某些關卡遇到關主旁邊的小囉囉會不斷重生時,一口氣打死小囉囉後,就可以啟動異界龍的必殺技。
 
 
 
再來是我一心想要達成的目標,其實現在4星就已經滿好用的了,每回合當對手的血剩下4成的時候,她會在全部攻擊之後再追打一次,而且追打的數量都是以千計的,如果遇上骷魯頭的時候就可以避免對方回擊,超讚!
 
 
 
另外分享一下,不太建議的名單。無常之斯庫爾德,可以延長移動符石的時間,說實話沒什麼用。尤其是當系統硬是不給你某一個顏色的符石,時間長也沒什麼用。
 
 
 
(圖片引自官方網站)
 
另外是遊戲一開始預設的角色肖恩,等級進化到最大的「紅蓮劍士肖恩」,說實話人類很難用,肖恩也是。他的技能是引爆水符石變成火性的傷害,可是實際使用過覺得效果普普。
 
 
 
(圖片引自官方網站)
 
相對之下,如果想要有比較大的殺傷力,不如找一些直接給與全體敵人10倍殺傷力這樣的「龍類」卡牌當朋友,最後一關通常生命值已經較弱,所以能夠不消耗回合數,又能直接給予傷害是最實際的了。
 
相關文章:
 
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~融合方塊消除及卡牌遊戲的奇幻作品
 
神魔之塔攻略(上)-系統,魔法石,卡牌技能,與各種必備技巧
 
 神魔之塔攻略(下)-新手教學關卡、解開第一階段、第二階段及第三階段封印。


神魔之塔攻略巴哈,神魔之塔攻略 進化素材,神魔之塔攻略本,神魔之塔攻略wiki,android 神魔之塔 攻略,神魔之塔攻略專區,神魔之塔攻略網,神魔之塔攻略巴哈姆,神魔之塔攻略第三封印,神魔之塔攻略 進化素材哪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魔之塔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